第04: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代表在审议报告 强 华/摄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月9日,市委书记任泽锋分别来到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歙县和黄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贯穿中央和省委精神,又紧密结合黄山实际;既客观总结去年成绩,又精细安排今年任务;既明确总体目标要求,又细化各项具体措施,是一个鼓舞人心、求实务实的好报告。

  任泽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歙县和黄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发展提出要求。

  在歙县代表团,任泽锋强调,要在融入杭州都市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带头落实我市与杭州市签署的“1+9”合作协议,争当开放融入的排头兵,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招商引资,把长三角资本需求与自身优势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以商引商,突出招商实效,强化领导带头,围绕产业发展谋划一批重点项目,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要聚焦产业互补,充分彰显比较优势,找准定位、科学谋划,着力强化旅游合作,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有序发展精致农业,不断筑牢区域合作和协同发展的根基。要聚焦环境治理,围绕生态建设和环境整治,持续抓好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深入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强化乡村规划,改善交通基础设施,真正让“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成为最鲜明的标识。要聚焦改善民生,扎实抓好民生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加强贫困边缘户和城镇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干事创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拉升标杆,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立足本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黄山区代表团,任泽锋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更加自觉地将其贯穿到经济工作各方面,真正在质的改善中实现量的有效增长。要以开发区“去筹转正”为契机,推动新型工业高质量发展,紧紧扭住实体经济不放松,着力壮大园区经济,狠抓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经济发展的产业支撑。(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要以黄山东部开发为牵引,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抢抓大交通改善的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业态升级,提升旅游服务,全方位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和旅游品质,更好地吸引人、留住人。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壮大农村产业,保护好乡村环境,在打造“六有”乡村上走在前列。要以环保督察整改为重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实行更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进一步巩固督查整改成果,巩固太平湖专项保护成果,确保黄山松林安全,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5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6版:民生新闻
   第07版:要闻·时事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专 版
   第10版:专 版
   第11版:专 版
   第12版:专 版
   第13版:专 版
   第14版:专 版
   第15版:专 版
   第16版:专 版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财政经济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大力打造“六有”新乡村 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凝聚发展合力 坚定发展信心 实现奋斗目标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黄山日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04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