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风景区组织媒体采访采风
  本报讯 7月11日,黄山风景区组织开展“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央广网、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央、省驻皖驻黄媒体以及包括本报在内的市主要媒体记者近50人参加活动。

  采风团分成三组线路,深入景区各部门、各单位、各景点实地采访采风。记者们围绕“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主题,在黄山风景区气象处、北海宾馆、玉屏楼宾馆、莲花峰、西海大峡谷、西海观光缆车站等多地进行实地采访,从景区环卫保洁成效、旅游发展及服务品质提升等多角度展示黄山风景区多年的保护管理和旅游发展成就。(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近年来,黄山风景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从深度挖掘黄山文化资源,丰富旅游购物供给、推进旅游科技有机结合等多方面推进落实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研学旅游,发挥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土资源科普基地作用,加强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体育频道合作,联手策划设计涵盖德智体美劳、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标准化研学旅游线路、产品、课程,引导更多人关注、研究、品鉴黄山;开发文创旅游商品(纪念品),在游客集散地开设商品超市,参与构建具有黄山特色的旅游商业购物街,提高景区二次消费,做大做强新零售板块;将黄山核心IP资源与AR、VR等科技手段嫁接,推出“点亮黄山”的“轻夜游”产品。结合新消费新需求,打造“网红旅游线路”“网红索道车厢”“网红主题餐厅”“网红主题客房”等系列“网红产品”。

  如今的黄山,接待量从1979年的10.43万人增长到2018年的338万人,年均增长9.56%;经营收入从115.7万元增长到29.74亿元,年均增长22.84%。同时,黄山的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孙冯燕 侯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调研社区工作和基层党建
歙县促进民宿业规范发展
邓小平视察黄山40周年图片展暨纪念邮册首发仪式举行
夏种水稻插秧忙
黄山风景区组织媒体采访采风
黄定安:情系患者甘于奉献
布展亮点纷呈
我市暑期出入境办证量大幅增加
汪兰英:特教老师的爱与责任
黄山区暑期旅游升温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黄山风景区组织媒体采访采风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