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汪兰英:特教老师的爱与责任
  汪兰英是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教师。从2002年9月起至今,她一直在学校担任聋部的语文教学工作。十几年来,除了外出学习,她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少过学生一节课。她正是用这种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潜移默化感染着这群可爱的特殊孩子。

  要教育管理好学生,就要对学生心中有爱。她和学生之间既是师生关系,又是知心朋友。很多时候,学生一次爱的拥抱、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张自制的贺卡、一行发自肺腑的祝福短信,都能让她感动很久。她深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当你对这些孩子付出真爱之后,你同样也会收获满满的爱。(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在爱的浇灌、理的启迪、行的熏陶下,汪兰英所带的班级被评为“黄山市先进班集体”,班上的学生也多次获得“市优秀学生干部”“市三好学生”“市优秀少先队员”“市美德少年”等表彰。她本人也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优秀教师”“安徽省皖江片最美特教教师”“黄山市优秀教师”“黄山最美教师”。

  汪兰英爱美爱笑,她的青春时光都是和这群“折翼天使”一起度过。曾经的她也有过失落,有过迷茫,但因为热爱,她选择了坚持。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她深知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能有丝毫懈怠。她坚信“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只要辛勤耕耘,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特教教师,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也能像正常孩子一样感受生活的魅力,自强不息。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调研社区工作和基层党建
歙县促进民宿业规范发展
邓小平视察黄山40周年图片展暨纪念邮册首发仪式举行
夏种水稻插秧忙
黄山风景区组织媒体采访采风
黄定安:情系患者甘于奉献
布展亮点纷呈
我市暑期出入境办证量大幅增加
汪兰英:特教老师的爱与责任
黄山区暑期旅游升温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汪兰英:特教老师的爱与责任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