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绍濂乡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本报讯 连日来,歙县绍濂乡落实层层包保责任,开展广泛宣传,强化队伍物资应急保障,加强野外火源联防联控,多措并举,着力筑牢“今冬明春”森林安全“防火墙”。

  该乡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各级行政林长负责制,乡村两级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做到责任清、职责明,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管,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充分利用乡村两级户外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森林防火宣传车等途径,加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积极营造全乡上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防火氛围。建立健全重点区域巡查队伍,不定期督查6个村15名生态护林员路上巡查和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生态保护员尽职尽责,同时对重点人群实行包保制度,提醒其监护人履行好监督职责。组建村级扑火志愿者小分队6支126人,确保一有火情能及时出动,真正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及时全面检查砍刀、打火把、手电筒等扑火器材和装备,切实做好森林火灾扑救准备工作。

  与此同时,该乡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认真履行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和值班交接,确保不脱岗漏岗;乡林业站对全乡火灾隐患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张祁梅 凌招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省“四送一服”第十六工作组来我市
养殖清水鱼 拓宽致富路
黄山市工匠博物馆捐赠展品仪式举行
扶贫路上 你我同行
绍濂乡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清除枯树保安全
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服务水平
且以诗意共远方
黄山电大教学案例全国大赛获佳绩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黟县公路分局主动作为服务高铁建设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绍濂乡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2019-12-12 2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