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2月11日,市委书记任泽锋参加指导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参加会议。

  任泽锋仔细审阅了政研室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政研室各方面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尤其是“亮成效、见实效”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亮成效、见实效”是衡量主题教育以及其他工作的重要标尺,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量力而行与尽力而为结合起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群众获得感上。

  会上,政研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泽锋说,党政机构改革以来,市委政研室主动适应新变化,抓学习、政治素质强,讲作为、服务质量好,重团结、干事氛围浓,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作出了贡献。

  就做好下步工作,任泽锋强调,要把好方向,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优化知识结构,增强综合素质,努力在对党忠诚上标准更高、成色更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参谋,站在市委角度思考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搞好统筹,做好改革办、财经办、党建办工作,加强对上沟通、对下协调、对外联系,真正履行好协调、服务、督查等职责;抓好队伍,从实际出发,加强人事统筹、人才培育和干部交流,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营造干事的浓厚氛围。

  任泽锋强调,要创新思路、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真正形成一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浓厚氛围,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省“四送一服”第十六工作组来我市
养殖清水鱼 拓宽致富路
黄山市工匠博物馆捐赠展品仪式举行
扶贫路上 你我同行
绍濂乡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清除枯树保安全
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服务水平
且以诗意共远方
黄山电大教学案例全国大赛获佳绩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黟县公路分局主动作为服务高铁建设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服务水平 2019-12-12 2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