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歙县金川乡:~~~
黄山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有限公司:~~~
歙县卫健委:~~~
歙县市监局:~~~
休宁县城管行政执法局:~~~
~~~
~~~
~~~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金川乡:
将解决五郎庄至石镜岭路段遗留问题

  我要说

  歙县金川乡长源村村民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金川乡五郎庄至石镜岭公路硬化工程已经完工,但是存在不少遗留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解决。

  记者调查

  10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为助力乡村振兴,去年歙县按照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农村公路养护提升等民生工程。其中,金川乡居民反映的五郎庄至石镜岭公路硬化工程,其实是农村公路扩面提升工程,总长度为1500多米,目前已完成工程验收工作。有村民说,去年施工单位开挖路基时,不少石头泥巴都滑落到村民的田地内,至今也没有清理,反映后也不见处理。同时,路基硬化工程做得不到位,并且建成的桥至今栏杆都没有安装,行人车辆路过前面没有安全感,“还有就是马路侧边下的钉子撑在路上,行车靠边是容易扎破车子轮胎。”

  我来办

  10月21日下午,歙县金川乡相关部门负责人反馈,经现场调查、了解,对村民反映的泥巴、石头滑落村民田地等情况,将督促施工方立即清理。这条农村公路扩面提升工程经过监理、审计、验收合格的,质量是有保障的。经现场查看,路面并无沉降等现象的发生,说路基偷工减料,这是没有依据的。桥面目前确实没有安装栏杆,乡里将争取资金安装。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专版
将解决五郎庄至石镜岭路段遗留问题
黄山风景区南门换乘站站名调整待研究
徽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已纳入规划
共享单车租赁公司已退还押金
齐云山东大道路面坑洼已修复
我来办
我要说
扫一扫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将解决五郎庄至石镜岭路段遗留问题 2020-10-26 2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