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歙县金川乡:~~~
黄山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有限公司:~~~
歙县卫健委:~~~
歙县市监局:~~~
休宁县城管行政执法局:~~~
~~~
~~~
~~~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宁县城管行政执法局:
齐云山东大道路面坑洼已修复

  我要说

  市民方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在休宁县万安镇往返屯溪区方向的齐云山东大道上有两处坑洞,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怎么也不见相关部门来修复?

  记者调查

  据市民方先生反映,在休宁县万安镇往屯溪区方向的齐云山东大道过一桥约100米处右侧车道上,有一处疑似被重型车辆碾压损坏的坑洞,不熟悉路况的驾驶人不易躲避,往往造成车辆被“坑”。此外,在屯溪区往休宁县城方向,齐云山东大道过京台高速公路桥的红绿灯约50米处的右侧车道,也有一处坑洞,给来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这不仅影响驾驶人安全驾驶,也影响城市形象。”方先生说,并且这两处坑洞存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无人修复,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10月21日,休宁县万安镇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就此表示,他们确实接到类似情况反映,但是根据休宁县相关会议精神,目前万安境内的这一段道路的管理养护权责,已经移交给休宁县管理行政执法局办理。

  我来办

  10月21日下午,休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大队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周一接到休宁县万安镇移交的办理件后,他们当即安排施工力量修复。之前没有及时修复,是因为反映人是向万安镇反映的,转交时间有点后延,加之修复路面坑洼浇筑沥青,还要趁着天气晴好,浇筑后才能干透。遇到连阴雨天气是浇筑沥青的作用不大,那样还是容易损坏。对此答复,方先生表示理解和满意。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专版
将解决五郎庄至石镜岭路段遗留问题
黄山风景区南门换乘站站名调整待研究
徽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已纳入规划
共享单车租赁公司已退还押金
齐云山东大道路面坑洼已修复
我来办
我要说
扫一扫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齐云山东大道路面坑洼已修复 2020-10-26 2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