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溪区屯光镇:
将依法依规处理上下楼邻居漏水问题

  我要说

  屯溪区名人之家小区商户程女士、赵女士反映,其楼上的住户改造时,把污水管出口接在自家门前的透明玻璃篷上,遇到雨天或该户排污水时,自家店面门口污水直流,对经营影响很大,希望能帮忙解决。

  记者调查

  11月12日,记者就此赶到现场。程女士在小区南边经营窗帘生意,其店面门头之上有一玻璃雨篷。程女士说,今年七八月份,楼上住户改造阳台时,水管堵塞导致洗衣的污水顺着自家的玻璃雨篷流了下来,污损了店面墙壁,也影响到窗帘经营。经过交涉,对方重新安装了排水管,接到了雨篷下面。但其排水时依然对自己门店有影响。“那段时间,我家门口天晴也‘下雨’,下雨天水就直接往家里流,都不知道日子怎么过。”程女士表示,后来,通过“我要说”平台联系、协调,屯光镇城管部门到了现场处理。现在2楼住户沿着自家阳台底部接了水管,一直延伸到了这栋楼的污水管道。最近因为没有下雨,不知道雨天情况如何,但就这几天看来,楼上漏污水的问题解决了。程女士对此表示感谢和满意。

  随后,程女士隔壁经营渔具的商户赵女士也向记者表示,其店面也遭遇了类似情况。楼上住户浇花时,污水会随着自家雨篷流到店面门口。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当天该户楼上没有给花草浇水,但顺着赵女士手指着的方向,仍可以看到店门前的砖块有被水流长时间滴漏形成的两处小坑。“楼上一浇花,我家店门口就会溅水一大片,也影响生意。”赵女士说道。

  我来办

  11月12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屯溪区屯光镇文明办。一名吴姓负责人表示,接到反映后,镇文明办非常重视,目前已经解决窗帘店雨篷顶上漏水情况;将安排城管执法人员上门,就销售渔具商户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了解,并积极作为,尽量要求双方协商解决。对于给楼下住户经营及生活造成困扰的,将要求楼上住户整改,消除影响。若协商无果,屯光镇城管执法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理。·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专版
将物业费缴清证明作为房屋过户前置条件不合规
将依法依规处理上下楼邻居漏水问题
大柏旅游公路已纳入路网规划
正在开展奥龙公司用地收储工作 相关产权尚未确定
我来办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将依法依规处理上下楼邻居漏水问题 2020-11-16 2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