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来办

  锦绣春风里施工过早扰民

  市住建局回复:针对投诉人反映锦绣春风里项目施工扰民等问题,已与该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取得联系。责成该项目严格按照《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相关规定,早晨6时前不得施工。后期,我处将对该项目施工扰民情况继续跟踪监督,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得到保障。如若发现类似情况,可直接与我处联系0559-2353707。

  鲍家潭家禽养殖气味难闻

  歙县森村乡政府回复:经调查,鲍家潭组四季果园基地于11月11日运进一批肥料(猪粪),计划进行秋冬季施肥,气味招引大量苍蝇。已督促果园经营者尽快完成施肥并覆土,同时将果园内散养家禽进行圈养,消除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黄山北动车所何时扩建

  市铁道办回复:1.黄山北动车所扩建项目现在还处于前期工作阶段,相关研究等尚未最终确定。2.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铁投公司正在谋划、推进黄山绿色空铁物流园项目,深入释放铁路枢纽经济效益,争取将枢纽优势转变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目前,该项目已纳入2020年省重大项目库,正在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扶持,如有最新进展,将会在我单位官方网站上第一时间发布。3.既有皖赣铁路黄山站目前仍承担着货运和客运职责,未来黄山站如何发展尚需进一步研究谋划。

  恒大悦府是否违规交房

  黄山高新区回复:经物管所调查,恒大悦府1#-9#楼已经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并于10月26日完成综合查验备案,并将备案表现场张贴。恒大悦府项目规划方案批复要求,实行街区制,区间路应对外公共开放,鉴于恒大悦府区间路属于整体项目土地出让范围,考虑到恒大悦府项目周边尚处城市未完全开发等实际情况,为切实维护好恒大悦府一期项目业主的物权和物业安全以及二期项目的施工管理,同意由开发公司对已建的区间路设置道闸,并委托开发公司管理,满足消防、救护等特殊车辆公共开放通行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专版
将物业费缴清证明作为房屋过户前置条件不合规
将依法依规处理上下楼邻居漏水问题
大柏旅游公路已纳入路网规划
正在开展奥龙公司用地收储工作 相关产权尚未确定
我来办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我来办 2020-11-16 2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