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交警比拼精准查缉

  本报讯 11月13日9时许,屯溪区百鸟亭路供电部门院内,一黑色帕萨特轿车驶来,车牌号为皖JH7418。3名交警携带伸缩警棍、辣椒水、强光手电、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等个人单警装备及纸质法律文书,上前查缉变造号牌交通违法行为,这是我市公安机关交通违法精准查缉技能实战比武现场。

  据悉,此项比武旨在深化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升队伍建设专业化水平,选树岗位能手和技能标兵,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分理论考试、实战比武环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三大队及各区县公安部门交警大队、风景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共9支队伍参与本次实战。

  上述车辆被喊停后,迟迟不开车窗。主盘查手在车窗一侧简短宣讲查缉程序,2名副盘查手一步步逼近车辆。在法律威慑下,驾驶员终打开车门,谎称是借车使用。盘查手果断拿下伪造的“8”号码,车牌号原是JH7416。最终,驾驶员被依法处以罚款及扣分。

  比武竞赛裁判组副组长李鑫介绍,各参赛队伍借助公安集成指挥平台、神眼搜车、大数据中心等信息化资源、手段,通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的假套牌车辆部分特征,分析研判嫌疑车辆行驶轨迹等真实信息,根据综合研判用时、规范查处等内容考核评分、排名,综合检验各大队分析研判能力、现场查缉水平、规范查处违法、团队协作配合等。·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时事
   第04版:专版
古村西潭的美丽嬗变
古老的非遗 新兴的产业
我市交警比拼精准查缉
去新安 采红桔
市老年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
屯溪区旅游行业向餐饮浪费说“不”
我市在全省文博消防大比武中获佳绩
图片新闻
休宁制梁场一次性通过生产认证审查
拍卖公告
迁坟公告
迁坟公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交警比拼精准查缉 2020-11-17 2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