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受权利人委托,本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10时,在本公司拍卖厅拍卖:

  一、拍卖标的:位于黄山区太平湖镇共幸村农业银行黄山支行原平湖分理处营业用房三年承租权。2幢房产建筑面积为2938.71㎡(其中办公楼1710.95㎡、宿舍楼1227.76㎡)。本次拍卖为首年租金。参考价28.9万元(保证金5万元)

  二、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

  三、咨询与展示:自公告之日起咨询展示。

  四、竞买保证金交至以下账户:

  户名: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12662001040006378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黄山滨江路支行

  五、竞买报名:公告之日起至11月24日下午5时整,凭汇款凭证(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和加盖公章的证照复印件和法人代表委托书到嘉泰拍卖公司办理竞买报名手续。报名时另交报名资料费50元。

  特别说明:1.房产出租范围为出租的房屋建筑物及其所占土地和周边水泥地,不包括其他荒地面积。2.出租对象为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及民营企业优质客户,不出租给个人。3.承租方需与出租方签订租赁合同(协议),承租方应按照合同约定用途执行,不许改变用途,不许用于娱乐、餐饮或危险品生产经营行业等,不得向第三方转租或出借给第三方。

  拍卖公司地址:屯溪区南滨江东路8号新城时代大厦B228室。电话:0559-2321600,13155590578。公众号:HSJTPM

  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时事
   第04版:专版
古村西潭的美丽嬗变
古老的非遗 新兴的产业
我市交警比拼精准查缉
去新安 采红桔
市老年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
屯溪区旅游行业向餐饮浪费说“不”
我市在全省文博消防大比武中获佳绩
图片新闻
休宁制梁场一次性通过生产认证审查
拍卖公告
迁坟公告
迁坟公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拍卖公告 2020-11-17 2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