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校园·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星染的一天

  □洪星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李淑琪

  夜里,我梦见星染对我说:“我带你去心愿大陆玩吧?”我说:“好呀”!

  心愿大陆的树可真奇怪呀,因为每一棵树都是五颜六色的,而且每一棵都比珠穆朗玛峰还高呢!我好奇地问星染:“这树怎么这么高呀”?星染说:“既然你这么好奇,我就带你参观一下吧。”

  星染带我来到一棵大树前,树里便出来了一部电梯,我和星染走了进去。过了一会儿,电梯停了下来,我和星染走出电梯。我被眼前的一切震惊到了,里面有好多商店,但我最想去超市看一看。

  星染带我来到一个只有1平方米的小房子前,说:“这就是我们这里的超市!”我疑惑不解地问:“超市怎么这么小呢?”星染笑了笑,对我说:“你别看超市小,能装下不少东西呢!”我说:“不可能吧?”话音刚落,星染就牵着我的手走进超市。映入眼帘的只有一个机器人,星染说:“你把手放进机器人的嘴里,机器人就会给你想要买的东西!”我半信半疑最终决定试一试,心想:就买个面包吧!不一会儿,我的手上真多了一个面包!星染说:“你看机器人的眼睛里显示数字‘1’,就说明这个面包是1元钱。”于是星染就往机器人的胸前投了1元钱。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星染对我说:“天色已晚,我该送你回家了。”星染看我依依不舍,笑着对我说:“心愿大陆的门永远为你敞开。”说完,星染就把我送回人间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巧用信息技术 打造语文高效课堂
那些浪漫的事儿
便利的生活
靠脸“吃饭”
我和星染的一天
吸烟有害健康
与佳佳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心爱的“大白”
失业的储蓄罐
一起守护
抗 疫
我的弟弟
黄山日报校园·论坛08我和星染的一天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