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校园·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佳佳一起走过的日子

  □美溪初级中学小记者站 程楠

  佳佳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踢过足球,一起写过作业,一起玩过游戏,至今我都无法忘记她。

  有一次,我们在走廊上读书,读着读着,我感觉头有点晕,身子也软绵绵的。我对她说:“佳佳,我头晕。”

  佳佳摸了摸我的头说:“你没发烧呀!”我以为过一会儿头就不晕了,可我还是栽倒在了佳佳的身上,然后佳佳就扶着我到老师那里去了。

  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她把我带到医院去。医生跟我妈妈说:“只是中暑了,没有什么大碍。”

  回到学校,佳佳就急忙跑过来问我情况。我说:“没什么事,只是中暑了。”她听了也松了一口气。

  到了下午课外活动的时候,她主动走过来对我说:“我们一起去踢球吧!”“好呀,我们多带几个人去吧!”我说。接着我们就到体育器材室拿了一个足球,和他们一起踢足球。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与佳佳一起走过的日子都是开心的。那一天,虽然我中暑了,虽然我出了许多汗,但是我依然开心,也是最值得我难忘的一天。

  指导教师:丁更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巧用信息技术 打造语文高效课堂
那些浪漫的事儿
便利的生活
靠脸“吃饭”
我和星染的一天
吸烟有害健康
与佳佳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心爱的“大白”
失业的储蓄罐
一起守护
抗 疫
我的弟弟
黄山日报校园·论坛08与佳佳一起走过的日子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