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
全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5月7日上午,全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屯召开,总结2020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正军、市政协副主席胡黎明出席。

  朱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民生工程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改善民生责任和使命,优质高效实施好我市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要从工作重点上,进一步抓住关键节点,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推进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要从保障措施上,进一步聚焦精准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督查问效、严格过程管理、加大民生宣传,扎实推动2021年民生工程任务落实,确保我市民生工程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全市民生工程组织实施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市政府与各区县政府签订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目标责任书,部分区县政府和市直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重点介绍今年推进民生工程的具体举措。     ·汪 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公益广告
李欣:让党性在实践中熠熠生辉
全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寻找生命的种子”走进黄山
传承好家风 感恩好母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徽州区宣讲
厚植红色基因 做强旅游名镇
图片新闻
微笑挂在脸上 服务记在心里
中药材基地生产忙
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5-08 2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