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自贸试验区一年新增注册企业9927家

  据新华社合肥10月16日电(记者胡锐)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安徽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自贸试验区自去年9月24日揭牌以来,新增注册企业9927家,今年前8个月实现进出口额976.6亿元。

  据安徽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一年来,安徽自贸试验区新增注册企业9927家,112项试点任务中有73项落地见效。今年前8个月,安徽自贸试验区内实现进出口额976.6亿元,实际使用外资12.4亿美元,税收收入242.2亿元。安徽自贸试验区以不到安徽省千分之一的面积,贡献了全省22%的进出口额、10%的外商直接投资。

  一年来,安徽自贸试验区不断提升开放通道能级,目前已正式开通安徽省首条至欧洲定期货运航线(合肥—伦敦)、直航日本的外贸班线(芜湖—日本),合肥中欧班列线路增至60条、覆盖14个国家、通达52个国际节点城市,“中欧班列+跨境电商”模式常态化运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安徽自贸试验区一年新增注册企业9927家
打造不同场景“新安山居图”
1603.9公斤!袁隆平团队研发的杂交水稻双季亩产刷新纪录
我市举行陶行知诞辰130周年纪念会
学陶师陶 我们行动
以精品奉献人民 用明德引领风尚
停电公告
黄山交警重拳出击 夜查酒驾6起醉驾6起
黄山日报时事·公告03安徽自贸试验区一年新增注册企业9927家 2021-10-18 2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