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住建局:将全力保护群众利益
~~~齐云山镇争取12月底前安装护栏
~~~徽州区林业局:争取年底前实施危害补偿,同时“借枪”防控
~~~溪口镇协商解决方案
~~~市住建部门:目前没有类似规划或计划
~~~
~~~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湖组桥梁存在安全隐患?
齐云山镇争取12月底前安装护栏

  我要说

  休宁县齐云山镇岩前村长湖组村民汪先生:村中道路中心交汇处有一桥梁,两侧至今尚未安装防护栏。白天行走或开车问题不大,但夜晚路灯照明条件有限,且在拐弯处,距河道有一定高度,存在车辆侧翻隐患。他希望政府采取防护措施,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我来办

  齐云山镇有关负责人:镇、村研究决定,结合长湖组人居环境整治,将积极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尽可能在12月底前为桥梁安装安全防护栏,确保村民出行安全。

  记者调查

  汪先生说,村中道路包括该桥于2005年硬化,桥只有一辆车的宽度,车开过去,车轮压着桥边,看着吓人,即使白天也要人在一旁指引,才放心些,新手驾车自然更危险。他开过一次,后来就不敢了。该桥位于急弯处,虽说河水不深,但离河道近3米,车辆万一侧翻,后果不堪设想。该桥位于主干道,进村包括里面的一心组,皆需经此。现在,家家户户都有车,安全隐患尤大。可能是目前没出过大事,一些人还没意识到存在安全隐患。他去休宁其它村庄,见道路桥梁两侧几乎都有防护设施,盼长湖组也一样。接反映后,齐云山镇有关负责人很快回复:他们对此高度重视,调查核实,得知该桥于上世纪90年代初建造,长3.5米,宽2米,后拓宽至3.5米,下有小溪,此前发生过骑车坠溪事故,村民盼再次拓宽,并加装防护栏。因条件制约,拓宽事宜尚需进一步论证。全镇其它村也有类似便民桥,将在以后逐步解决安全问题。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黄山恒大滨江左岸房子维修后何时能交房?
长湖组桥梁存在安全隐患?
野猪、猴子频频肇事盼防控!
阳干村三组修路碍排水?
仙人洞南路能否做个便民天桥或过街通道?
我来办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长湖组桥梁存在安全隐患? 2021-10-18 2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