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住建局:将全力保护群众利益
~~~齐云山镇争取12月底前安装护栏
~~~徽州区林业局:争取年底前实施危害补偿,同时“借枪”防控
~~~溪口镇协商解决方案
~~~市住建部门:目前没有类似规划或计划
~~~
~~~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人洞南路能否做个便民天桥或过街通道?
市住建部门:目前没有类似规划或计划

  我要说

  陈先生:为了方便群众过街,尤其是方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过街,能否在屯溪区大位小学西侧和北向100米处增设过街通道或天桥。

  我来办

  市住建局:涉及规划、资金等诸多问题,目前没有类似规划或计划。

  记者调查

  据陈先生介绍,市中心城区仙人洞路长干路至黄山中路段的道路很宽且又有绿化隔离带,行人去往公路对面往往要绕行十字路口,距离较长,特别是遇到炎热天气,绕行起来更加不便。恰是这个原因,造成许多行人为走捷径,特别是学生、老人不得不时常从绿化带中间横穿道路,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所以为了孩子和老人出行安全着想,建议仙人洞南路仙人洞新苑处和大位小学北端100米处增设过街通道或天桥。“目前,大位小学的北侧及其对面的地块正在开发,能否请住建、规划部门同时设计施工,这样能方便群众过街。”陈先生说道。

  为此,黄山市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黄山市中心城区还没有过街天桥。目前,市区仙人洞南路的该处地带也没有城市建设专项规划或每年度的城建计划,“一是没有类似规划,二是建设天桥或过街通道的建设资金也很大,所以实施起来的难度很大,可以确定,目前市民反映的这个位置没有考虑。起码短期内实施的可能性不大。”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就市民反映的问题,确实有需求有必要的话,市住建相关部门将作进一步研究,在将来的规划或城建计划中加以考虑。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黄山恒大滨江左岸房子维修后何时能交房?
长湖组桥梁存在安全隐患?
野猪、猴子频频肇事盼防控!
阳干村三组修路碍排水?
仙人洞南路能否做个便民天桥或过街通道?
我来办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仙人洞南路能否做个便民天桥或过街通道? 2021-10-18 2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