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住建局:将全力保护群众利益
~~~齐云山镇争取12月底前安装护栏
~~~徽州区林业局:争取年底前实施危害补偿,同时“借枪”防控
~~~溪口镇协商解决方案
~~~市住建部门:目前没有类似规划或计划
~~~
~~~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干村三组修路碍排水?
溪口镇协商解决方案

  我要说

  休宁县溪口镇阳干村三组村民金先生:家乡正建设美好乡村,浇筑道路,铺设雨水和污水管道,家家户户都高兴。烦恼的是,岳母家外面的路较高,导致家中雨水和污水不能排出,盼解决。

  我来办

  溪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继续与反映人一方协商,谋求合理解决方案。

  记者调查

  金先生告诉记者,建设美好乡村,他们举双手赞成,也捐款资助。他在外打工,妻子来电告知,村里道路从年后开始修建,目前还在施工,她家外面那段已浇筑完成。但路面高出房子地面一二十厘米,雨水和污水不好排。这种情况较普遍,其他村民也有怨言。他“十一”黄金周回家,向镇、村反映,至今无果。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村中原是土路,以前就高,也无法排水,路边有菜园,现在硬化路面。反映人所指岳母家房子是老屋,并不住人。他们及时沟通,反映人一方要求将老屋地面硬化,因与法理不合,无法实现,且纵使硬化,仍不能排水。而别的村民住房,不好排水的现象几乎不存在。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黄山恒大滨江左岸房子维修后何时能交房?
长湖组桥梁存在安全隐患?
野猪、猴子频频肇事盼防控!
阳干村三组修路碍排水?
仙人洞南路能否做个便民天桥或过街通道?
我来办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阳干村三组修路碍排水? 2021-10-18 2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