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大力推进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
~~~孙勇在黄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
~~~孙勇与华能安徽清能公司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
拓渠道 搭平台 强服务~~~
~~~——访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永春
~~~
~~~
~~~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孙勇在黄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本报讯 记者刘晨报道 按照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在黄山区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孙勇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在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孙勇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10批来访企业负责人。“希望加大租金减免等政策支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公司缺乏专业技术人才和有一定基础技术的一线工人,希望帮助解决人才招聘和引进等问题。”“建议进一步提升针对中小微企业助企纾困政策的精准度、实用性。”“企业从事农产品精深加工,现有土地已不能满足发展需求,急需扩建生产、仓储、冷冻等用房。”……孙勇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坦诚解答,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黄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孙勇指出,稳市场主体是稳经济、保就业的关键,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分类汇总企业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加强跟踪督办,清单闭环管理,切实解决好企业用工、用电、融资等方面的“燃眉之急”,持续完善解决普遍性、行业性问题的政策机制,以实际行动稳预期、强信心、促发展。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兑现进度,快捷高效落实中央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把企业“有感”作为检验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驻企服务做得更好更实更到位,努力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广告
全程机械化 乡村无闲田
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菊花飘香采摘忙
深化清洁能源领域交流合作
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歙县一套“组合拳”打出就业好气象
贴心服务办实事 便民停车暖人心
广告
报头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2022-06-14 2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