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大力推进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
~~~孙勇在黄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
~~~孙勇与华能安徽清能公司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
拓渠道 搭平台 强服务~~~
~~~——访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永春
~~~
~~~
~~~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 本报评论员

  稳经济就是稳发展、稳大局。近日我市出台了《黄山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方案》,主要包括财政政策、金融政策、稳投资促消费等措施、促产业生产政策、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保基本民生政策等8方面、40条意见。一系列“干货”十足的政策措施将支持帮助市场主体尽快渡过难关、恢复元气,促进全年经济平稳运行。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既是中央、省市对稳经济的快速回应,更是上下同心、共渡难关的“真金白银”。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做好稳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吃透政策、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稳中求进,以“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超常规的执行力抓好稳经济各项工作,加快政策落实,多渠道加大宣传解读力度,加快兑现进度,让市场主体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我们要以更大的作为抓好落实,牢牢把握重大政策机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快速精准落地,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力。全力推动消费复苏,进一步做大“省内游”市场,带动批零住餐等服务业恢复发展;全面提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应开快开、应开尽开”;切实稳定工业经济,确保企业稳定生产、保住市场;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协调保障在建项目进度;持续扩大信贷规模,努力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我们要以更强的担当抓好落实,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出实招、求实效,以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担当抓好任务落实,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拼搏,取得实实在在的发展。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我们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分夺秒、真抓实干,全力抓好稳经济各项工作,就一定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广告
全程机械化 乡村无闲田
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菊花飘香采摘忙
深化清洁能源领域交流合作
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歙县一套“组合拳”打出就业好气象
贴心服务办实事 便民停车暖人心
广告
报头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2022-06-14 2 2022年06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