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重拳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本报讯 连日来,歙县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新安江等流域各种非法捕捞行为,确保市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落到实处。

  7月24日23时20分许,歙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渔政夜巡二组执法人员,现场查获姜某某在该县溪头镇桃源村岩下河流域,实施非法捕捞国家保护水生物棘胸蛙0.8公斤。次日凌晨1时许,在歙县新安江种质资源保护试验区妹滩坝水域(鱼种孵化场),该大队渔政中队夜巡一组执法人员,发现有人在实施捕捞。于是,执法人员迅速抵近,当场抓获违法行为人汪某,并起获小三重网4副、渔获物6.26公斤、暂扣涉事船一只。1时40分,该一组执法人员在新安江瀹潭水域巡查时,发现张某某使用乡镇自备船及禁用渔具进行非法捕捞,现场查获二道网和数斤渔获物。3时30分许,歙县渔政信息化指挥中心应急组接举报,在歙县富资河新安中学水域,现场查获赵某某的电捕器、下水裤各一套,渔获物7.3公斤。

  歙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份以来,歙县农业农村局有效整合渔政执法力量会同重点乡镇,加强宣传,加密巡查频次,加大非法捕捞打击力度。截至目前,该县发放渔业宣传资料3000余份,立案11件,查获涉渔船只3艘,清理违规网具46顶、计1170米,收缴电鱼器具1台,现场查扣垂钓渔具83根,查获涉案渔获物101.8公斤,涉案人员11人,有效遏制住了新安江流域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渔区等水域非法捕捞及违规垂钓的势头,确保禁捕工作“禁得了、稳得住”。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三年蝉联省“目考”第一
聚焦双招双引 厚植发展动能
市医院妇女儿童分院建设正酣
认领一片“菜园” 收获一份“开心”
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黄山落网
歙县重拳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
聆听战斗故事 传承老兵精神
兖溪村开展“红领巾”暑期公益课堂
祁门县举办首期祁红网络营销人员培训班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歙县重拳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2022-07-29 2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