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接线恢复照明后计划“改道”
~~~转一般程序后,不签字不影响认定书法律效力
~~~正在监测,找到相关原因后对症整改
~~~开工前已在多个路段设有警示牌
~~~近期组织修剪
~~~
2022年09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市委党校门口路灯咋又不亮?
接线恢复照明后计划“改道”

  鲍女士:阳湖原市委党校门口的路灯因修路损坏不亮了,希望有关部门修复。

  屯溪区住建部门:路灯不亮并非修路导致,该地段为屯溪区阳湖镇棚改地块,共有三个电线桩,其中两个电线桩在土地征收范围内,因此将电线桩推除。现只保留了原市委党校门口的电线桩,该电线桩上有一盏路灯,由于线路问题致使路灯不亮。近期,住建部门已协调阳湖镇,将原市委党校门前的电线桩重新接线恢复照明,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记者调查

  据了解,鲍女士住在原市委党校宿舍区,其父亲为原市委党校退休职工,已过世,其母亲健在,今年已87岁高龄。大约八月份,鲍女士发现路灯不亮了,以为是原市委党校门口修路造成的,于是向有关部门反映。

  鲍女士介绍,原市委党校宿舍目前住的人数不多,大概只有十几户,但很多户都有老人在家,年龄也比较大,周边村庄还住着不少老人,均要从此通过。“这条路原本有4个路灯,现在只有原市委党校门口的还亮着,约有100多米都是黑压压的,老人出行极不安全。”鲍女士说。

  对此,阳湖镇城建办负责人介绍,接到鲍女士反映路灯不亮问题后,该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巡查检修线路,目前已更换较大功率灯具恢复该路段照明。同时,积极与鲍女士和周边群众沟通,了解群众所需。

  据悉,照明恢复后,鲍女士表示满意。同时提出,更换路灯后,灯下一定区域的照明效果确实增强了,但长达100多米的路段,一盏路灯的照明效果显然不够,希望有关部门考虑群众出行需求,特别是考虑老人出行安全,尽快设法解决。

  对此,阳湖镇表示将加大该区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结合区住建局红星北路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钟 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十年辉煌新黄山 五个之城展宏图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原市委党校门口路灯咋又不亮?
交通事故认定书对方不签字如何处理?
阳湖片区夜间缘何有异味飘来?
收费站施工限行,为何不设警示牌?
门口芭蕉树丛又高又密是否藏隐患?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原市委党校门口路灯咋又不亮? 2022-09-26 2 2022年09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