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接线恢复照明后计划“改道”
~~~转一般程序后,不签字不影响认定书法律效力
~~~正在监测,找到相关原因后对症整改
~~~开工前已在多个路段设有警示牌
~~~近期组织修剪
~~~
2022年09月2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费站施工限行,为何不设警示牌?
开工前已在多个路段设有警示牌

  杭州市一驾驶员:歙县徽城镇南源口村歙县收费站因施工导致其车辆无法通行,途中未设提示牌,不合理。

  徽投集团工作人员:已联系反映人,认真解释相关政策,得到理解。施工期间给广大驾驶员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争取早日完工。

  记者调查

  该驾驶员说,9月13日,他驾驶商务车,从南源口收费站上高速。当时,收费站施工,设置龙门架,限高两米,而他开的商务车高达2.35米,无法通行,其它小型车辆并无妨碍。见路边有塑料隔离带,挪移后即可通过,他认为商务车并非货车,且沿途未设提示牌,遂提出请求,不料遭施工人员拒绝,且态度不好。他只好退出,绕道上高速,但回去后心有怨气。

  黄山徽投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金山大棚主体结构施工,从6月15日开始,拟9月底完工。实施方案经各部门专家研究,在考虑安全的前提下,货车被限制通行。施工开始前,他们已在茂荫大道、南源口、金三角等路口设警示标志牌。对施工人员态度不好一事,该工作人员解释,这是高速防护人员与反映人产生误会,已提醒防护人员以后注意。对高达2.35米的超高改装车辆,因无法计费,高速工作人员不会同意放行。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十年辉煌新黄山 五个之城展宏图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原市委党校门口路灯咋又不亮?
交通事故认定书对方不签字如何处理?
阳湖片区夜间缘何有异味飘来?
收费站施工限行,为何不设警示牌?
门口芭蕉树丛又高又密是否藏隐患?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收费站施工限行,为何不设警示牌? 2022-09-26 2 2022年09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