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该时段已停播
~~~相关信息已通过政府网站等平台公布
~~~施工单位迅速清理通畅
~~~可投诉,也可起诉
~~~上交公安机关处理
~~~交管部门快速修复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喇叭6:30左右播放影响居民
该时段已停播

  我要说

  胡女士:徽州区岩寺镇丰乐社区内,喇叭每天早上6:30左右就播放,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望有关部门核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我来办

  徽州区文旅体局:目前6:30时段的广播已停播。因特殊需要,广播不定时在早上7点半左右播放,时长短,约5分钟;中午11:40和下午5:40播放,时长约20分钟。

  记者调查

  胡女士说,当时喇叭声音很响,她睡眠质量不好,一大早常被吵醒,没法在家休息,只好搬出去。不仅平时这样播放,周六、周日依然如此,她感觉不合理。她希望,不仅是调小广播音量,关键是调整播放时段,以不影响居民生活为原则。

  丰乐社区负责人介绍,徽州区文旅体局负责播放,社区接居民反映后已联系该局,希望改进。现在,她早上没听见过喇叭声音,中午和下午下班时有。

  徽州区文旅体局负责人表示,当时处特殊时期,他们按要求播放应急内容,也确实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现已停止。目前,因特殊需要,广播不定时在早上7点半左右播放,时长短,约5分钟;中午11:40和下午5:40播放,时长约20分钟。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投诉请扫二维码
喇叭6:30左右播放影响居民
中心城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点有哪些?
社屋坑乡道因修路无法通行
未经业主允许,物业擅自让施工队入户开挖
挖到子弹等物品怎么办?
金盆山路口红绿灯损坏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喇叭6:30左右播放影响居民 2022-12-19 2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