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该时段已停播
~~~相关信息已通过政府网站等平台公布
~~~施工单位迅速清理通畅
~~~可投诉,也可起诉
~~~上交公安机关处理
~~~交管部门快速修复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屋坑乡道因修路无法通行
施工单位迅速清理通畅

  我要说

  谢先生:黄山区汤口镇冈村村社屋坑乡道因修路施工,两天无法通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我来办

  黄山区汤口镇:接反映后迅速赶往现场查看,并提醒施工单位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目前,社屋坑乡道已畅通。

  记者调查

  谢先生说,他是黄山区汤口镇冈村村民,当时挖掘机施工,路上到处都是石头,行人不能通行。反映情况后,石头运走了,路也修好了。

  汤口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社屋坑道路实施提升工程,对路面降坡处理。他们知情后,赶往施工现场查看。因路宽约3米,很窄,加上挖掘机施工,土石堆放不规范,影响道路通行2天。结束施工后,施工单位迅速清理。对施工单位负责人,镇政府工作人员提醒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记者查阅有关规定,文明施工要求施工现场人行道畅通,施工工地沿线单位和居民进出畅通;安全施工要求施工单位在每次施工项目开工前,带领有关人员实地勘察施工现场及作业环境,开展风险评估,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

  汤口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社屋坑乡道已畅通。谢先生说,他反映情况后,当天道路通畅,自己对此表示满意。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投诉请扫二维码
喇叭6:30左右播放影响居民
中心城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点有哪些?
社屋坑乡道因修路无法通行
未经业主允许,物业擅自让施工队入户开挖
挖到子弹等物品怎么办?
金盆山路口红绿灯损坏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社屋坑乡道因修路无法通行 2022-12-19 2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