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该时段已停播
~~~相关信息已通过政府网站等平台公布
~~~施工单位迅速清理通畅
~~~可投诉,也可起诉
~~~上交公安机关处理
~~~交管部门快速修复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盆山路口红绿灯损坏
交管部门快速修复

  我要说

  潘先生:歙县富堨镇徐村金盆山路口红绿灯损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我来办

  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雷击跳闸致发生故障,立即安排维修,已恢复正常。

  记者调查

  潘先生说,他住该处红绿灯附近,有陡坡,当时下大雨,红绿灯损坏后车辆通行无序,家人骑车、开车感到很不安全。在平时,闯红灯现象也屡见不鲜,建议设置测速等监控设备。记者联系他时,其表示,反映情况后,信号灯次日就修好了。

  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秩序中队毕警官介绍,雷击导致跳闸,红绿灯发生故障。他们已发现此情,又接潘先生反映,立即安排维修,现已恢复正常。平常,他们通过交通信号灯控制平台巡查故障,上午一上班和下午快下班即查看。发现问题,技术员赶赴现场,能修复立即实施,不能则一般在6小时内修好,最迟不超过12小时。有时配件需从外地发货,但基本上次日即可更换。毕警官建议,如遇交通信号灯运行不正常,拨打110报障是最快捷渠道,可迅速流转至该大队处理。反映人要求增设电子警察监控设施,大队在数据监测、技术论证和资金落实基础上,考虑逐步解决,敬请广大交通参与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通行,文明有序,确保安全。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与反映人沟通,潘先生表示理解,并对快速修复故障表示满意。   ·黎小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投诉请扫二维码
喇叭6:30左右播放影响居民
中心城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点有哪些?
社屋坑乡道因修路无法通行
未经业主允许,物业擅自让施工队入户开挖
挖到子弹等物品怎么办?
金盆山路口红绿灯损坏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金盆山路口红绿灯损坏 2022-12-19 2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