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
便民停车 暖心解忧

  本报讯 2023年,黄山区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聚焦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工作目标,结合实际,进一步挖掘可利用的停车资源,同时加大便民停车行动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努力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

  日前,笔者在黄山区芙蓉小区看到,许多车辆正有序停放。经过改造,这里新增停车位82个。芙蓉小区居民王先生说:“以前我经常转了很久也找不到停车位,有时候下班回来还看到有车堵在小区路上,很不方便。现在感觉好多了,即使我们下班晚了回来也有车位,这个暖民心行动真的让人很暖心。”据了解,自便民停车行动实施以来,黄山区充分发挥土地空间资源效用,逐步形成以新建配建停车泊位为主、盘活存量停车泊位为辅、路内停车泊位为补充的城市供给体系,增加停车泊位数量,全力满足市民需求。

  2023年该区计划新增配建停车泊位2400个、公共停车泊位300个。同时,开展“我为群众让车位”系列行动,按照“政府主导、示范带动、让位于民”的原则,充分利用公共单位、商业体夜间闲置停车资源错时让位于群众,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为提高便民停车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该区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幕、张贴海报、入户宣传、群发短信(微信)、信息报刊等方式,宣传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相关进展情况。同时,利用航拍视频向大众呈现出新建公共停车场的全景全貌,提高辖区居民对“便民停车行动”的了解。 

  ·何峰 胡晓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市茶协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倾情敲响群众门 用心答好民生卷
最后一笔党费
便民停车 暖心解忧
三代不了情
红网议事厅 服务零距离
荒山种香榧 添绿又增金
图片新闻
传承非遗文化 热心社会公益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便民停车 暖心解忧 2023-02-24 2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