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推进“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建设
黄山市旅游风景道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李晓洁报道 3月9日下午,黄山市旅游风景道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在黟县召开,部署推进“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建设。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戴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打造“最干净旅游风景道”的重要意义,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切实承担属地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要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结合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持续开展交通强国旅游风景道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全力推进打造“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取得新成效,逐步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旅游风景道建设“黄山模式”。要以务实高效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打造“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助力黄山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世界遗产旅游风景道、石山道班节点及沿河整治工程、宏村道班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报头
习近平同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就中西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全力推进“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建设
3月10日:选举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
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
执法有温度 初违可不罚
屯溪区历史文化街区走出“深闺”
新安江畔采茶忙
我市2家企业获评2022年度全省20佳ODR单位
2023年市直机关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乡村振兴路上茶飘香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力推进“最干净旅游风景道”建设 2023-03-10 2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