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筑诚信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我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本报讯 记者朱西敏 实习生岑飞燕报道 3月15日,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徽州大剧院广场举办。市领导陆群、王恒来、胡黎明出席并宣布全面启动全国放心消费示范城市创建。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和黄山银保监分局分别发布2022年消费维权情况报告;现场表彰授牌黄山市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和“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布了2022—2023年度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名单(第一批)及安徽省线下无理由退货、ODR企业优秀单位名单;部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现场咨询服务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展示区和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安徽伴手礼企业展示区。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400余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我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我市确定公立医院种植牙服务收费标准
祁门壮大箬叶产业促增收
黄山区多部门协调合作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念好“山字经” 唱好“果林戏”
歙县保存扩繁梅花种质资源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生态环境保障
关注消防安全 守护群众安康
全市农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警民联手解救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23-03-16 2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