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6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要求
构建更高水平新阶层大统战工作格局

  本报讯 记者冯劼报道 5月30日下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屯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市新阶层统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财政局、市文联、屯溪区委统战部、歙县县委统战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伟在讲话中对去年以来各区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扎实开展新阶层统战工作,引领新阶层人士凝聚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创意创新创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进一步做好全市新阶层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阶层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目标方向,扎实完成今年全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要增强工作合力,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新阶层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新阶层新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广告
徽州文书申报联合国《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和《世界记忆国际名录》专家咨询论证会召开
让孩子们的童年与健康常伴
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减负常态化机制
欢度“六一”
构建更高水平新阶层大统战工作格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徽菜名厨技艺交流大会在屯举行
歙县:百顶“共享头盔” 尽显执法温情
黄山,一座值得探索的美丽城市
屯溪区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进基层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构建更高水平新阶层大统战工作格局 2023-06-01 2 2023年06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