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区“暖巢”助力大众创业
  本报讯 歙县因地制宜创新产业孵化方式,在歙县经济开发区内建设标准化厂房,为初始创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厂房出租,减少企业前期投资成本,简化企业入驻园区手续,助力大众创业。

  近日,歙县经济开发区内汽摩配件生产企业再添新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器开关模具生产的黄山市耀瑞精密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其创办人乃至普通员工大多是歙县土生土长的八零后九零后小伙。他们拥有技术、激情,但缺乏资金投入,被“扶上马、送一程”是他们迫切的需求。通过租赁11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不仅省下动辄五六百万元的建设投资,还替企业提前投产抢到了半年以上的时间,3月底前,企业便能正式投产。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目前国内汽车模具工业正高速发展,但高端汽车模具,特别是生产汽车转向系统和电子控制系统电器开关的模具,由于产品形状复杂、精度细密,制造工业要求更加严苛,行业内具备该种模具生产能力的企业寥寥可数,但我们就掌握了相关生产工艺,今年我们的产值会达到500万元,明年还有更大的增长。”企业创办人之一的吴文虎介绍。

  同样受益于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的还有安徽震德电子有限公司。去年12月,经过多番考察,该公司签约租赁下32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随即企业购置的插针机、绕线机、自动上锡机、自动绞合机等行业领先的生产设备便运抵车间,年产2000万只电磁继电器生产线很快建成,3月8日正式投产。该公司总经理杨振宇说:“因为继电器生产车间必须做到洁净无尘,而开发区标准化厂房恰恰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作为企业投产的首年,就能实现产值1000万元,在这创业真的很好。”

  目前,歙县经济开发区已投资2000万元建成4栋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在这一园区新的产业孵化基地内,雏鹰正在成长。

  ·吴灿 吴惠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曹胜利:奉献自己 快乐人生
全市领导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举行
全省组织系统“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全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合福高铁沿线披绿装
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组来我市
蚕农热情高 桑园春耕忙
我市打响精准扶贫攻坚战
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全面实施网络化
“三人”理念暖人心 十项改革促发展
园区“暖巢”助力大众创业
歙县人社局走上街头宣传政策法规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园区“暖巢”助力大众创业 2015-03-14 2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