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检察院巡察组在屯溪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近日,黄山市检察院巡察组在屯溪区检察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就2017年9月下旬对该院开展的集中巡察工作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市院巡察组组长姚勤同志作了反馈报告,报告简要介绍了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对屯溪区检察院党组及班子履职情况作了肯定,同时指出该院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规范司法行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政法转移支付资金专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屯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绩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区院将针对反馈问题及意见,认真整改,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新的起点,坚定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把巡察整改作为巩固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巩固和用好巡察结果,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不断提高检察机关管党治党、从严治检水平,努力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并着重从五方面进一步整改: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组指出的五项十七个方面问题的严重性,切实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抓党建、带队伍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四是把握好标本兼治原则,举一反三,在建章立制上下工夫,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高的行动。五是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团结务实不动摇,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切实整改问题,扎实改进作风,增强拒腐能力,争创一流业绩。  ·汪文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现代黄梅戏《远去的差距》即将在徽州大剧院上演!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市检察院巡察组在屯溪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屯溪区检察院积极探索社区矫正检察监督新路径
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 屯溪区检察院干警获二等奖
聚焦公益诉讼 当好公共利益的代表
综治工作我先行 平安乡村携手建
黄山日报专版04市检察院巡察组在屯溪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2018-01-02 2 2018年01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