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综治工作我先行 平安乡村携手建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屯溪建设,近日,屯溪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谢一鸣带领院部分干警前往该院平安建设联系点屯光镇富礼村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调研。

  在与村两委召开的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座谈会上,村支部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富礼村的治安管理、反邪防邪、矛盾化解等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谢一鸣对富礼村综治工作稳步推进、平安建设效果显著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推进综治工作、打造平安乡村提出建议:一是更加重视留守儿童的管理与保护,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社会环境;二是继续加强反邪防邪工作力度,确保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向上;三是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四是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促进邻里村民和睦友好。

  调研组表示,综治工作是一项需要多方携手的综合性工作,检察机关作为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力量,更应在其中充分发挥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该院将进一步关注富礼村综治工作,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与村支部加强联系,共同做好综治工作,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平安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查思远/文 李雨田/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现代黄梅戏《远去的差距》即将在徽州大剧院上演!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市检察院巡察组在屯溪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屯溪区检察院积极探索社区矫正检察监督新路径
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大赛 屯溪区检察院干警获二等奖
聚焦公益诉讼 当好公共利益的代表
综治工作我先行 平安乡村携手建
黄山日报专版04综治工作我先行 平安乡村携手建 2018-01-02 2 2018年01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