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周天伟出席
  本报讯 记者殷元元报道 2月26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屯溪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天伟指出,在市委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后,召开此次统战部长会议,既是对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再学习,也是对具体落实的再研究。全市统一战线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一并深化学习、抓好落实。

  周天伟强调,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思路已经明确,大家要在“讲政治、重实干、强自身”上下功夫,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把讲政治始终摆在第一位,重点把握好“知”与“行”的关系,知行合一,说到做到有实效;要重实干,把握好“谋”与“动”的关系,用真情把写在纸上、说在嘴上的工作一项项、高标准地干出来;要强自身,重点把握好“内”与“外”的关系,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解读了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并征求意见建议;各单位书面汇报了2017年亮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六棱镜
   第04版:时事·公告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春耕备耕“赶早集”
农技下乡闹春耕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开学啦
黄山日报社新闻记者证持证人员名单
谭家桥镇:“三访三问”解民忧
黄山移动打造春节农村“服务直通车”
强基固本 彰显优势 民革黄山市委凝心聚力创佳绩
锐意进取 切实履职 民盟黄山市委团结奋进再上新台阶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8-02-27 2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