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肖善武主持
  本报讯 2月26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屯溪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地方文化资源开展党性教育,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要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现储备和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要巩固提升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在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的基础上,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把每一项任务都落到实处,努力以新作为开创组织工作新气象。

  ·汪 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六棱镜
   第04版:时事·公告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春耕备耕“赶早集”
农技下乡闹春耕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开学啦
黄山日报社新闻记者证持证人员名单
谭家桥镇:“三访三问”解民忧
黄山移动打造春节农村“服务直通车”
强基固本 彰显优势 民革黄山市委凝心聚力创佳绩
锐意进取 切实履职 民盟黄山市委团结奋进再上新台阶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8-02-27 2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