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考察团来黄考察乡村绿色发展
  本报讯 记者殷元元报道 5月25日至27日,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考察团副团长、全国政协常委宇如聪带队来我市,就“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路海燕主持召开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宇如聪代表全国政协考察团对我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表示肯定。他指出,推进乡村绿色发展,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中的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密切相关,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环节。近年来,黄山市在建设绿色生态环境、培育绿色文明风尚、构筑绿色产业体系、强化绿色制度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考察团将认真梳理、总结推广安徽黄山等地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希望黄山市继续坚持把绿色作为核心优势和持久竞争力,挖掘徽文化优秀因子,推动“绿色升级”,实现生态美和百姓富的统一。

  路海燕对全国政协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全国政协考察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让“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成为黄山城乡最鲜明的标识符。市政协也将充分把握机遇,加大建言献策力度,为黄山走出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有效转化之路献计出力。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在我市期间,全国政协考察团还深入休宁县祖源村和徽州区灵山村,实地考察我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情况,并和当地农民、基层工作者以及乡村民宿经营者等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关注期盼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副市长程红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乡村绿色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汪潇溪,市政协秘书长李江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市美丽办、发改委、旅委、新保局等部门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乡村绿色发展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专版
   第11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专版
   第17版:专版
   第18版:专版
   第19版:专版
   第20版:专版
   第21版:专版
   第22版:专版
   第23版:专版
   第24版:专版
全国政协考察团来黄考察乡村绿色发展
把开放的大门打得更开
孔晓宏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院长一行
歙县“开足马力”整治全域环境
我市十条旅游风景道重磅亮相
阳光体育 青春飞扬
图片新闻
凫坑村:深山奏响致富歌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国政协考察团来黄考察乡村绿色发展 2018-05-28 2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