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孔晓宏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院长一行
  本报讯 记者祁俊报道 5月22日,市长孔晓宏亲切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周功鑫一行。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参加会见。

  孔晓宏首先对周功鑫一行来我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她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海峡两岸及与世界的文物交流,为两岸及与世界的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孔晓宏说,黄山作为一座历史悠久而又年轻的新兴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希望此次来访不仅让大家能感受到黄山优美的自然风光,更能领略到博大精深的徽州文化,通过项目合作加强黄山与港澳台地区的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孔晓宏指出,黟县宏村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项目被列为侨企类签约项目,在近日召开的国际徽商大会上正式签约,感谢大家为该项目的建设和推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借助在座各位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为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希望大家对黄山的发展能给予更多关注,为黄山的文化传播和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两地合作共赢。

  周功鑫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第二次来到黄山,深感这片土地山水优美、风光绮丽,文化遗存星罗棋布、灿烂绚丽。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友好关系,共同推动两岸文化传播与繁荣。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专版
   第11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专版
   第17版:专版
   第18版:专版
   第19版:专版
   第20版:专版
   第21版:专版
   第22版:专版
   第23版:专版
   第24版:专版
全国政协考察团来黄考察乡村绿色发展
把开放的大门打得更开
孔晓宏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院长一行
歙县“开足马力”整治全域环境
我市十条旅游风景道重磅亮相
阳光体育 青春飞扬
图片新闻
凫坑村:深山奏响致富歌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孔晓宏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院长一行 2018-05-28 2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