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经济开发区
“腾笼换鸟”添发展活力
  本报讯 今年以来,歙县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以“换”促“腾”,以“腾”促“新”,一批闲置资产被盘活,有效推动了园区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和转型升级。

  日前,在位于歙县经济开发区一期的黄山奥承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内,一批汽车滤清器产品已完成生产和下线包装。奥承汽配是由位于歙县经济开发区二期的黄山奥胜滤清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一家企业,自入驻园区以来,公司呈现产销两旺的快速增长势头。为满足市场对产品供给的需求,奥胜滤清器急需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奥胜滤清器看中了园区一期一处闲置的厂区,在园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今年顺利投入生产。今年到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产值1000多万元,预计全年能够实现产值4000万元。”黄山奥承汽配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承敏高兴地说道。得益于“腾笼换鸟”政策的还有安徽诚合包装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食品、工业等行业外包装、膜料设计、印刷制造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精良的印刷及完善的检测设备。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诚和包装很快就完成了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无尘车间的改造以及办公场所的重新布置,在今年3月开始投入生产。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今年来,歙县经济开发区通过租赁闲置厂房或“腾笼换鸟”方式,已引进优质项目9个,其中6个项目已投入生产,盘活闲置资产2.8万平方米,有效缓解了土地压力,缩短了新上项目的建设周期,提高了园区的综合效益。     ·吴灿 凌新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95岁老兵病床上交“特殊党费”
市委宣传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第三届中国(浙江)高铁文化旅游节暨杭黄之约旅游嘉年华盛大启幕
美国大学生来我市研学
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解子义:精研业务 服务林农
塔坊镇:增殖放流 清源洁水
黄山区首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休宁大力实施就业脱贫工程
“腾笼换鸟”添发展活力
寻找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公告
农民工工资支付结清公示单
陈年老酒高价收购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腾笼换鸟”添发展活力 2018-07-04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