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区首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近日,黄山区人民政府正式授予黄山市猴坑茶业有限公司和黄山市亿利工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首届黄山区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

  为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引导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建立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升质量竞争能力,黄山区政府组织开展了首届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自1月份启动评选工作以来,区政府高度重视,先后邀请国家级、省级政府质量奖资深专家开展评审工作,并且为了保障评审工作阳光透明,评审结果公平公正,区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纪检监察组对评审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区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审议、媒体公示和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等环节,从申报单位中“优中选优”,最终选出了两家获奖企业。

  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发挥获奖企业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全区各行业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重要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为推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玉灵 焦蓓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95岁老兵病床上交“特殊党费”
市委宣传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第三届中国(浙江)高铁文化旅游节暨杭黄之约旅游嘉年华盛大启幕
美国大学生来我市研学
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解子义:精研业务 服务林农
塔坊镇:增殖放流 清源洁水
黄山区首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休宁大力实施就业脱贫工程
“腾笼换鸟”添发展活力
寻找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公告
农民工工资支付结清公示单
陈年老酒高价收购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黄山区首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2018-07-04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