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子义:精研业务 服务林农
  解子义自大学毕业后,到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工作已有30余年。2014年,他开始担任所在支部组织委员,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为支部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先后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农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林业系统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解子义心中一直饱含着对党务工作的热情和责任,任劳任怨地从事着繁杂、细微的党务工作。近年来,他负责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使支部标准化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2016年,林科所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解子义除了党务工作外还负责单位工会工作,平时,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交流林业科技推广经验。多年来他坚持慰问困难职工,及时探望生病住院职工,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单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党支部的感召力。黄山市林科所也被市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为更好地服务林农,多年来解子义坚持刻苦钻研业务,投身科技下乡。他在任科研管理室主任期间组织申报了多项课题。他参加完成的“松类截根菌根化栽培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获安徽省科技成果,省林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该成果已广泛应用于林业生产,推广面积20多万亩。他还积极投身于我市科技下乡和科技扶贫工作,为广大林农提供急需的林业实用技术,来帮助他们增收致富。通过刻苦钻研,他先后撰写了10余篇科技论文,部分论文获得了省市优秀论文奖。

  多年来,解子义凭着对党务工作高度负责和执着敬业的精神,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和同志们的支持,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为黄山市的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施 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95岁老兵病床上交“特殊党费”
市委宣传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第三届中国(浙江)高铁文化旅游节暨杭黄之约旅游嘉年华盛大启幕
美国大学生来我市研学
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解子义:精研业务 服务林农
塔坊镇:增殖放流 清源洁水
黄山区首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休宁大力实施就业脱贫工程
“腾笼换鸟”添发展活力
寻找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公告
农民工工资支付结清公示单
陈年老酒高价收购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解子义:精研业务 服务林农 2018-07-04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