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大学生来我市研学
  本报讯 记者殷元元报道 黄山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独特的文化和秀丽的山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从6月8日开始,来自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的18名学生来我市各地研学拍摄,近距离接触黄山山水和徽州文化,寻找这片土地上的精彩故事。7月2日下午,该研学团举行汇报看片会,圆满完成此次研学活动。

  据悉,在20多天的研学拍摄中,这18名美国大学生走遍了我市各区县,新安江山水画廊、歙县蜈蚣岭原生母系白茶育苗基地、屯溪区黎阳in巷非遗体验街区、徽州区呈坎古民居等地,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他们共选取了近20个选题,或交流体验,或深入调研,用镜头从不同侧面记录了这片土地上的人与事,展现美国大学生眼中的徽州。学生Ernieg说:“我来之前有想象过这里是什么样子。但是真正来了以后,发现这里很特别,无论是自然景观、文化,以及人和事都让我很震撼。”学生Leila也表示,在这里呆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她非常喜欢这个地方,都有点流连忘返了。

  图为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学生走进洪建华徽派雕刻博物馆,学习体验徽派雕刻。

  ·李静雯 方雪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公益广告
95岁老兵病床上交“特殊党费”
市委宣传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第三届中国(浙江)高铁文化旅游节暨杭黄之约旅游嘉年华盛大启幕
美国大学生来我市研学
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解子义:精研业务 服务林农
塔坊镇:增殖放流 清源洁水
黄山区首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休宁大力实施就业脱贫工程
“腾笼换鸟”添发展活力
寻找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公告
农民工工资支付结清公示单
陈年老酒高价收购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美国大学生来我市研学 2018-07-04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