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人才要素对接会举办
  本报讯 4月10日,2019年黄山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人才要素专场对接会在屯举行,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用工难”是我市众多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在今年省市工作组的调研中,企业普遍反映出招工难、专业管理人才紧缺等有关人才要素问题。此次招聘会面向全市旅游行业用人单位开放,88家企业共发布各类市场推广人员、导游、酒店管理、一线服务人员等岗位需求1200余个。其中,餐饮旅游行业用工缺口尤为突出,“用工难”已成为制约众多企业发展的瓶颈。

  对接会现场,市人社局还设置了“四送一服”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招聘企业和入场对接的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引进、就业民生工程等政策咨询服务。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专场招聘服务。

  据初步统计,对接会入场求职人数800余人,初步达成录用意向216人。

  ·朱西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徐国有:见义而勇 弘扬正气
解放思想 加快步伐 大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特色课程促实效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整治旅游市场乱象
寻找徽州味道 传承徽菜文化
2019“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人才要素对接会举办
加快融入步伐 助力乡村振兴
特色种养:为脱贫攻坚插上金翅膀
我市部署培训统战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2019“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人才要素对接会举办 2019-04-13 2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