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成长·艺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鹦鹉
  □汪世开

  我们家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鹦鹉。它们一只叫聪聪,因为它很聪慧,另一只叫云云,因为它胖胖的,像一朵蓝白相间的云儿。看,它们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像两颗水汪汪的黑宝石,闪着光芒。披着羽毛披风的它们,既漂亮又神气。

  它们很调皮,吃饭时挤来挤去、顶来顶去,你啄啄我,我啄啄你。嘴里还叫着:“叽叽叽,叽叽叽……”闹得没完没了。

  它们有时候很文静。早晨,我来到笼子边观察,只见它们伸了个懒腰,舒展着自己那双有力的翅膀,用土黄色的喙理了理那美丽的羽毛,像是在做早操。

  不知不觉地,小鹦鹉已经来我们家半年了,现在,有只鹦鹉已经下蛋了,我想问:小鹦鹉们,你们开不开心啊?你们快成为父母了。鹦鹉妈妈孵蛋时一动不动,用自己宽大的翅膀围着蛋,我想她一定是一位很关心自己孩子的母亲。 

  知道了没?这就是我的小鹦鹉,可不可爱啊?我希望他们的小宝宝快点来到这个世界。

  指导老师:周海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小鹦鹉
一只蝴蝶的自白
童年趣事
美丽的灵山
苏州园林
再访鬲山
摘草莓
小记者书画作品欣赏
黄山日报成长·艺术07小鹦鹉 2019-04-26 2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