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成长·艺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的灵山
  □岩寺小学小记者站 吴唯

  星期天下午,我们全家去灵山春游。

  一路上,满山遍野金灿灿的油菜花扑入眼帘,给大地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空气中,那油菜花的清香,令人陶醉。

  到了灵山脚下,下了车,我们开始登山。山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层层叠叠,非常壮观。在上山的路边,我还见到了一个稻草人,这个稻草人十分精致,绑的也很结实,我非常好奇,忙问爸爸:“这个稻草人有什么用啊?”爸爸说:“是为了让鸟和野兽以为有人在这里守护,使它们不敢来吃庄稼的。”“哦,原来是这样啊,农民伯伯太有才了。”又走了一段路,我又见到一座桥,妈妈说,这桥上的景色多好啊,不如我们一起在桥上拍个合影,让我发到朋友圈里显摆显摆。拍完照,我们继续前行,在路边,我们发现了好多野蒜,大家兴奋地采摘起来。妈妈笑着对爸爸说:“晚上有好菜给你下酒咯。”

  继续向前,我又见到了得十分小心的地方——吊桥。我轻轻地慢慢地朝另一边走去。吊桥摇摇晃晃的,我走一步,停一步,好不容易走过了吊桥,便听见“哗啦哗啦”的水声。不远处有一条小溪,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水边有许多白色的大石头,我想,在这儿拍照也不错呀。于是,我开始寻找去溪边的路,在这里又拍了许多的照片。妈妈高兴地说,景色太美丽了,朋友们看了我上传的照片,都说也要来玩。

  不知不觉,我们已走到了峰顶,接下来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灵山,美丽的灵山,以后我一定会再次来与你相会的,你等着我吧,你给了我欢乐,我永远也忘不了这生机勃勃的地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小鹦鹉
一只蝴蝶的自白
童年趣事
美丽的灵山
苏州园林
再访鬲山
摘草莓
小记者书画作品欣赏
黄山日报成长·艺术07美丽的灵山 2019-04-26 2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