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黟县全力提升游客体验感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近日,记者从黟县了解到,该县出台了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全力提升五一小长假游客体验感。

  “去年的五一小长假,仅5月1日一天,西递和宏村景区就接待了游客约2万人,停车难的问题相当凸显。针对此问题,我们镇这次除了西递景区的停车场之外,还启用八个大型停车场,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供五一期间的游客免费使用。”西递镇宣传办科员高岩介绍说。据了解,不仅是在西递镇,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黟县所有县直机关和西递镇宏村镇所属企事业单位的近百个停车场,合计近万个停车位,都将在五一期间免费供游客使用。

  除了近万个停车位免费开放,来黟县的大型旅游团队,接送车辆在5辆车以上的,或者人数在300人以上的,可以申请交警引导,以保证旅途通畅。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章勇说:“来西递宏村写生的学生特别多,旅游大巴团队也非常多,大巴车多的时候有近百辆,我们交警部门今年作出提前部署,力求通过警力的提前介入,为大客车引导,确保不出现拥堵情况。”

  此外,为了提升游客满意度,该县还出台了全县旅游路灯整晚开放、增加标识标牌等接地气的便民举措。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综合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柳亭山——掀起你的盖头来
黄山风景区积极应对客流高峰
黟县全力提升游客体验感
黄山高速中心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八百年迎客松,客迎八方
黄山旅游春季创意营销引客来
黄山日报旅游05黟县全力提升游客体验感 2019-04-29 2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