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高速中心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今年五一放假4天,从1日至4日。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段从5月1日0时起至5月4日24时止。

  黄山高速中心有关负责人预计,今年五一假期自驾游车辆将明显增加。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积极应对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增长,确保高速“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黄山高速中心提前预测通行高峰,早谋划、早部署,结合站点实际,多措并举提前备战。

  记者了解到,黄山高速中心根据所辖省界站点实际,及时与中心收费部、财务部沟通,提前备足票、卡、备用金等物资。同时,提前组织人员对收费设备设施,地磅、UPS蓄电池组,发电机的油料储备情况进行彻底排查检修,以保证收费设备的正常使用。节日期间,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收费现场安全管理,坚持入口治超工作力度不减,做好三超车辆的劝返登记。坚持做好凌晨2点至5点对“两客一危”车辆的安全管控;主动与交警、路政及相关部门做好联动,维持良好的通行秩序。另外,组织志愿服务,设置便民服务台,组建服务先锋队,免费提供热水、行车指南、旅游信息咨询、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  ·钟 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综合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柳亭山——掀起你的盖头来
黄山风景区积极应对客流高峰
黟县全力提升游客体验感
黄山高速中心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八百年迎客松,客迎八方
黄山旅游春季创意营销引客来
黄山日报旅游05黄山高速中心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2019-04-29 2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