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旅游春季创意营销引客来
  四月的徽州大地,青山依依,绿草茵茵,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自然资源禀赋高,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绝佳的黄山更成为了游客争相观光旅游休闲的好去处。为更好地宣传推介旅游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黄山旅游创新春季营销举措,提升对外营销力度,创意不断,成效显著。

  四月初的杭州西湖和上海外滩,春意正浓,游人如织,一场创意快闪活动引起了过往行人的注目。之后,身着黄山旅游LOGO服饰的工作人员现场派送艾叶粿和黄山春季线路产品宣传册页,引起了行人极大兴趣,成为了此次营销推介的吸睛之笔。

  快闪预热之后,以“美食美刻,春徽大地”为主题的黄山春季野食之旅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春游花山谜窟享春食盛宴, 泛舟太平湖品湖光山色,赏景迎客松送黄山春味,三场专题体验活动,场场精彩。来自长三角地区近三十位传统媒体人、新媒体人和抖音、航拍、直播等达人组成体验团,以游客和媒体的双重身份参与,游览石窟、采摘野菜;乘游轮揽太平湖景,观看茶艺表演,品味春茶;在迎客松旁,品尝艾叶粿,体验网红景点——“西海小火车”,品鉴传统徽菜饮食文化“八大碗”。体验之余,达人们通过抖音、直播、自媒体等多种形式打卡宣传,让游人在欣赏黄山美景的同时品尝特色黄山美食,体验不一样的黄山春季风情。

  四月中旬,结合金瞳奖首次落地黄山终审,黄山旅游跨界融合,联手主办,借力提升对外宣传力度和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众多金瞳奖评委还以“洞见黄山”为题开展西海高峰对话会,围绕黄山发展以及黄山旅游品牌提升建言献策,通过话题传播和借势营销,提升高知人群对黄山印象和口碑影响,成为了黄山旅游的特色营销举措之一。

  在此之前,黄山旅游亮相德国柏林旅展,开展欧洲推介会,黄山图片展在布拉格城堡展出,更好地宣传和推广了黄山形象,极大提升了黄山旅游的海外知名度。黄山旅游联手新华网举办“春潮涌动瞰黄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通过摄影师们的照片宣传推介黄山春景,掀起了春摄黄山热潮。与抖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袂推出“DOU”亮黄山,借助抖音短视频,打造25期系列短视频,以精准分发、智能数据等新技术实现黄山的全域传播推广……

  在黄山市全力“融杭”背景下,4月16-19日,杭州与黄山旅游联合开展的新春促销活动走进京津冀,宣传推广两地的旅游资源。“通过此次联合推介会进一步推广宣传黄山品牌形象,实现与杭州旅游的共赢发展”,黄山旅游相关人员介绍说。

  特色营销活动带来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应,自3月1日起至4月25日,黄山景区接待游客58万余人,同比去年增长7.5%。众多游客在黄山之巅赏春光、摄春景、品春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程秋萍 张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综合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柳亭山——掀起你的盖头来
黄山风景区积极应对客流高峰
黟县全力提升游客体验感
黄山高速中心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八百年迎客松,客迎八方
黄山旅游春季创意营销引客来
黄山日报旅游05黄山旅游春季创意营销引客来 2019-04-29 2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