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农业科学院与市政府开展合作共建
  本报讯 7月15日,省农业科学院、市政府合作共建“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皖南研究院”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屯举行,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副市长程红出席仪式。

  徐义流指出,省农科院皖南研究院将创新机制、聚集资源,根据黄山产业情况组建团队,匹配经费,针对市场需求开展系列工作。为当地解决产业技术问题、协助产业规划、提供产业咨询,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科技进步,提升黄山及皖南地区现代农业发展质量,助推乡村振兴。

  程红指出,希望研究院创新体制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范围和内容,通过具体课题积极推进、快速拓展,真正做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促进合作共建实实在在落地。

  据悉,本次合作共建依托省农科院科技优势和我市农林推广部门科技力量及皖南地区特色农林资源,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等工作,切实助推我市及皖南地区现代农业持续健康发展。

  ·汪 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网络
推动徽学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新安江上护江人
省农业科学院与市政府开展合作共建
展现村庄清洁行动成效
研学游风生水起
古色古香 别有韵味
莲虾共养 农旅两旺
图片新闻
黄山区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农业科学院与市政府开展合作共建 2019-07-17 2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