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要说
  毅成石材未开通公司社保账户

  网民余××反映:至今为止,黄山市毅成石材有限公司(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98号)仍未开通公司社保账户,没有为我父亲缴纳长达数十年的社会保险。

  通往云村道路什么时候改造

  网民胡××反映:梅雨季节,通往云村的道路时常积水,旁边还有一条小河,危及行人安全。去年反映说要道路改造一起搞,今年的梅雨季节又快来了,请问什么时候动工?

  市环卫宿舍1栋楼道灯坏了

  网民郑×反映:市环卫宿舍1栋楼道灯几个月前就坏了,多次和屯溪区水心亭社区反映,一直都说派人过来,却一直没有动静,更过分的是前几天电话也打不通了。虽说这里是老小区,但居住老人较多,晚上没灯实在是很不方便、很不安全。

  临街商铺装修拆了承重柱

  网民刘×、李×等反映:新安北路福林嘉园1栋临街商铺装修,把承重柱拆了,影响安全。找物业和社区说没执法权,打电话给住建部门说找城管,城管说不归他们管,110都打了,都没人来管这事,装修还在继续,希望有关部门关注解决。

  ·徐海生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出租车优惠措施经商议后已出台
符合条件可申请入读公办学校
指纹考勤机应加强消毒管理
督促社区大物业整改
持续关注早促邻里矛盾解决
我要说
我来办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我要说 2020-03-09 2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