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来办
  上饶回屯溪是否需要隔离

  屯溪区卫健委回复:根据屯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9号公告要求,全区所有社区下辖的小区要落实网格化防控措施,小区做到人员凭证出入或以“安通码”扫码通行,对市外新进人员继续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商贸小区等开放式小区不再实行“封闭式”管理,由所在社区加强动态管控。各社区(村组)要全面掌握市外新进(返回)人员情况。对疫情严重和高风险地区新进(返屯)人员,有发热等症状的,落实14天集中医学观察;无发热症状的,实施14天居家医学观察。对非疫情严重和非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且无发热等症状、通过通信运营商上线漫游地查询15天内未到过疫情严重或高风险地区的,不再采取任何隔离措施。

  老年证应该在什么部门办理

  休宁县卫健委回复:请持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综合窗口办理老年证。

  梅林村摊贩卖菜不戴口罩

  高新区新潭镇回复:我镇已安排人员对无口罩人员加强管理,未戴口罩禁止进入市场内部。

  车辆年审手续如何办理

  市公安局回复:如果是六年内车辆,需每两年到车管所办理一次申领免检合格标志业务,也可在“12123”手机APP上申领;六年以上车辆,需要将车辆开到检测线上检查,无法在网上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出租车优惠措施经商议后已出台
符合条件可申请入读公办学校
指纹考勤机应加强消毒管理
督促社区大物业整改
持续关注早促邻里矛盾解决
我要说
我来办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我来办 2020-03-09 2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